2014级音乐学专业习奏会即将举行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6-06-03

201667日晚7点,由14级音乐学承办的班级习奏会将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主三大报厅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我们真诚的邀请您能够观看本次音乐会。

该场音乐会由14级音乐学所有同学出演,在班主任陈展宙老师的组织和督促下,班级同学将分为独唱、小组唱、钢琴独奏、钢琴重奏、阿卡贝拉、古筝合奏等多种节目形式,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变。同学之间的配合默契体现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

为了我们当天的音乐会顺利进行,同学们不辞辛苦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班委们更是对音乐会节目质量严格把控,在2016年5月27日对征集上来的节目进行一一审核、筛选。对于表现好的节目给予肯定、鼓励,也对个别节目,提出各自的看法,针对个别不符合音乐会形式的节目进行调整,经过几个小时的节目审核,整场音乐会的节目内容基本定型。其他后期工作,班委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逐步进行相关的准备和预演。

 藉此,2014级音乐学班全体师生盛情邀请各位莅临指导、观看,我们将给您呈上一场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