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见报丨[腾讯]舞蹈生军训秀一字马 楼梯也能成“舞台”

作者:音乐系  来源:腾讯  摄影:学生新闻社 黄斯如  2017-11-01

近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军训。一组来自舞蹈生的军训一字马照片瞬间火遍该校同学的社交圈,引发网友大量点赞。(供图: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新闻社黄斯如)

据了解:该校军训从10月22日开始,持续到11月4日。(供图: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新闻社黄斯如)

该校今年舞蹈表演专业共有25名新生,他们活泼开朗,而且个个身怀舞技。(供图: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新闻社黄斯如)

在军训间隙,他们集体在学校大秀一字马。(供图: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新闻社黄斯如) 

他们一字马围成一个大大的圆圈。(供图: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新闻社黄斯如)

图为他们在阶梯上大秀一字马。(供图: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新闻社黄斯如)

他们躺在地上,围成一个圆圈。(供图: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新闻社黄斯如) 

倒立的一字马,是不是很牛?(供图: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新闻社黄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