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英两系圣诞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网络宣传中心  来源:音乐系 撰稿:张业超 摄影:肖艳、林毓、祁天宇、吴晨乐、吴莉娇  2017-12-27
 


  “初雪未霁,诞愿有你。”12月24晚在主楼群三号楼大报告厅,音英两系共同举办的圣诞节晚会顺利举行。

  晚会前各院系团委学生会以视频形式预祝音英两系圣诞晚会顺利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团委副书记兼音乐学及学生会指导老师吴煌、音乐表演辅导员陈志杰、英语系系主任雷天放老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英语系外教Mr.Glen ponse、英语系外教Mr.Steven champion Gauntt、英语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陈毓榕老师、有消息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徐扬老师、英语系专任老师刘练老师。

  晚会分万里层云、云山幕雪、雪霁寒霄三个环节。开场以一首歌曲串烧《男孩+遗憾+存在》三位同学的声音清澈透亮,点燃了在场所有师生的激情。第二个环节后生乐队的两首《开到茶霏》、《Since》将晚会的热情推向了高潮,大家跟着鼓锤的节奏一起拍手。第三个环节一首音乐系同学演唱的《我要你》又将晚会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一男一女两个人优美的和声让全场沸腾,掌声不断。

  英语系团学会主席施雅韵表示:“节目让人感觉非常的惊艳,主持人和观众互动时非常的帅气,很喜欢音乐系同学演唱的《我要你》和声非常好听,最新颖的就是节目中加入了很多圣诞的元素令人耳目一新。希望今后和音乐系有更多机会合作,很期待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音乐系文体部部长李嘉欣表示:“最大的创新就是和英语系合作,这是音乐系和英语系两系的第一次合作,在晚会的现场布置上也采用了圣诞温馨的布置,节目的创新就是我们这次邀请的舞蹈类节目较多,使得现场爆点满满。这次也邀请了钢琴四手联弹和乐队合作这样新颖的节目,后生乐队在《开到荼蘼》这首歌的开头采用喇叭对着话筒唱歌的形式,很有创新意义。特别的是,《阿楚姑娘》和《city of star》是两系同学合作的成品,给听众带来视听的享受。其他的节目,作品的成熟度也很高,这也离不开节目负责人以及节目演员辛苦的排练。”

  “这次的游戏我们采用嗨现场的形式,这是以往没有的,使得大家都能踊跃参与我们现场的互动,不断烘托晚会的气氛。对所有工作人员表示万分的感谢,没有他们这场晚会就不会顺利办下来,晚会是大家日夜努力的结晶,感谢英语系所有伙伴们的协助,感谢所有参与晚会的工作人员,大家都是最棒的。”网络宣传中心主任侯宪岭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