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2018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撰稿:蔡佳蓉 吴怡 摄影:王艺潞 谢思祺  来源:音乐系  2018-10-15

    “未梦及半,为你所盼”2018音乐系迎新晚会,10月13日晚19点在主三大报告厅顺利举行。
     晚会前各院系团委学生会以视频的形式预祝音乐系迎新晚会圆满成功,本次到场的嘉宾有音乐系吴煌老师以及各院系的老师。
     本场晚会分为未曦、梦姝、盼汝三个环节。
     第一幕由雷门鼓队表演的《红尘》将晚会推开了序幕,同学们的热情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从精彩绝伦的舞蹈技巧组合,到令人沸腾的《我管你》,再到温婉的《一步之遥》。从第二幕模特队带来的视觉盛宴《Toms》,到令人心动的《All of me》,再到街舞队充满热血的《This is Dance soul》,最后到动听的《Five hundred miles》。第三幕从后生乐队带来的赋有青春的表演到嘉庚最正宗的Hiphop《Monster》,再到晚会的最后由音乐系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事代表带来的《仰望星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全场的大合唱为本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晚会结束后文体部的陈涵雯部长和我们谈了这次的晚会的亮点。
    “这次的主题是未梦及半,为你所盼。所有设计布置,都围绕“梦”字展开。晚会的背景首次使用电子幕布,打造了动态的led背景,节目类型也多种多样。每个环节都有深层含义。游戏环节还运用hi现场,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总体来说,本次的晚会还是可圈可点的。”
     文体部的龚雨欣部长和我们分享了准备晚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的地方她们是怎么解决的。
    “整场晚会准备的过程中,需要各方面的筹备。由于秋假和校庆时间的原因,节目的排练时间变少,晚会的节目数量也随之变少。最后,我们收到了小部员想上迎新晚会的意愿,所以准备了仰望星空这个节目”。
     参与本次演出的刘洛余同学和我们讲述了通过这次演出自己的收获。
    “通过这次准备节目,对舞台、歌曲编排、伴奏编排也有了新的经验。其次这次演出对我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我已经大三了,这应该是最后一次演出了。无论演出效果有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这都是我很难忘的回忆,这是一个路标。
     在此,非常感谢为本次迎新晚会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演员,愿来年的迎新晚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