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校园传媒大赛,音乐系学子邱显雅荣获“传媒积极分子”

作者:撰稿:陈思思 刘龙辉 摄影:陈思思  来源:网络宣传  2018-12-29

恭喜我系邱显雅同学荣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8校园传媒大赛“传媒工作积极分子”。

恭喜我系《金砖国家文化节系列活动在我校举办 南非著名钢琴家演绎爵士魅力》荣获“好新闻”奖。

2018年12月27日在公1#101举行了“2018校园传媒大赛颁奖典礼”。会后邱显雅同学便与音乐系网络宣传中心的同学们分享了大会上学校对于传媒工作的新建议、新期望。

邱显雅同学主要从音乐系系网、音乐系微信公众号的图文、排版、做个合格的标题党等方面与我们进行分享。

①及时更新系网、公众号、微博,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更新频率。

②在内容方面多找一些生动有趣的新颖素材,如视频、音乐、人物通讯等,丰富公众号内容。

③关注校园热点、音乐系获奖情况等。事先做好预热,事后早发布。让同学们实时了解学校、音乐系的动态及活动亮点。

④对于重大活动,稿件质量严格把关,以最精准的数据进行报道。

⑤多互动,做好服务。

最后,祝愿音乐系网络宣传中心的传媒工作能够越做越好!向各校级、各院系组织看齐,一起加油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