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音乐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撰稿:谢思祺 摄影:吴怡 谢思祺  来源:音乐系  2019-08-28

 

2019年8月27日上午8点,音乐系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新生们满怀梦想来到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开始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志愿者和各部门工作人员们的默契配合,使音乐系的迎新工作有序地进行着。我们以最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音乐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每到一名新生学长学姐们就主动上前帮忙搬行李并带领他们到注册点和报道点。

2019年8月27日下午3点,在主2号楼518教室,进行了“音乐系新生家长恳谈会”。音乐系主任杨镇老师、副主任廖瑞洁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杨主任向家长们分享了关于毕业后的走向问题,以及学生们的学习方法和重点。杨主任还留下了辅导员、教学秘书的联系方式,以便学校与家长们交流联系。

最后,在这里感谢每一位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以及每一位新生和家长的配合,正是因为有你们的辛勤付出,迎新工作才会顺利结束。期待大家在“嘉园”的全新面貌,“嘉园”有你们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