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音”嘹亮唱响白鹭洲,激情满怀祝福我们的祖国

作者:撰稿:于颖 摄影:谢思祺 苏柏洋  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传媒中心  2019-09-25
 
   9月21日晚,白鹭洲下沉式广场上歌声嘹亮,“我和我的祖国”——厦门市思明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我校师生激情参演,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市民群众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
  “嘉”人们舞翩跹——当身着制服的行业代表们唱响《我们都是追梦人》时,伴舞的是我校音乐系舞蹈团学子;《旗帜颂》的音乐响起,挥舞旗帜青春舞动的,也是我校音乐系舞蹈团学子。
  “嘉”人们歌嘹亮——在文艺晚会的第二篇章,由包括我校嘉音合唱团在内的六支合唱团组成庞大阵容,重新演绎了《黄河大合唱》。我校音乐系教师陈展宙、褚震、周选超、喻歌轮番登场,将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推向一个个高潮。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晚会的最后,全场3000多名观众挥舞国旗,高声合唱,尽情表达了对祖国最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