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聚嘉音,共谱华韶”2019音乐系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撰稿:吕筱萌 朱海昕 摄影:陈露婷 龚舒婷 朱纹漪  来源:音乐系  2019-10-29
 

         10月的末尾凉风习习,伴着秋天的阵阵微风。

         20191026日晚七点半,荟聚嘉音,共谱华韶”2019音乐系迎新晚会,在主三大报告厅准时与新人们相约。

    本场晚会分为三幕,由嘉音道路上的三部曲朝露,秋漪,昔梦组成。

第一幕朝露:

        “她永远的她,没说完却被这记忆拖去由叶弘轩,赵泰泽演唱的歌曲《她》,为本场晚会拉开了序幕。

    接下来是1819级舞蹈表演班带来的《技巧组合》。他们用舞步诠释,每个动作都是一个字,组成舞蹈这首诗。

   《说好不哭》是一首关于成全与约定的情歌,李嘉欣,林毓,肖艳的歌声、琴声流淌在我们身旁。说好不哭,泪却在打转,一滴滴激荡我们的心。

第二幕秋漪:

   《你要跳舞吗》描绘了天色渐晚,霓虹初绽,街市的洪流喧嚣更甚。自由落体乐队带领全场的观众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一齐走进嘉庚校园的夜景,俯瞰属于嘉园的欢乐。

    紧随其后的,是李雪妮带来的女声独唱《Never enough》。温柔的声音清澈干净,如同皎洁的月光,如满天的星辰一般铺散开来,泛起观众们心中的阵阵涟漪。

    小提琴与大提琴奏出一首《Main Title》,美妙的旋律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乐曲激荡人心,将其权力之意描绘得淋漓尽致。

    模特队的他们化身为秀场里的维密天使,伴随着《Walking in the music》的音乐节奏展现着他们动人的身姿,在舞台上留下了最美的剪影。其中黄圣焱的演唱,更是为这个节目增添了几分不一样的色彩。

第三幕昔梦:

    听,笛声如水,轻轻弹拨吉他,鼓声阵阵,在钢琴声的映衬下起起落落。乐曲《乱红》在器乐队的演奏下带领人们梦回世外桃源。

    接下来的舞蹈《山灵》是由1819级舞蹈表演班带来,火红的热情与幽暗的神秘交织出聘婷万种,演绎出傣族姑娘的柔美,犹如山间的精灵。

    晚会的最后则是由声乐队带来的《奔》,歌曲中强烈的节奏与律动感,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带领我们奔向未来的彼岸。

    正是因为有缘,我们才一齐荟聚嘉音,望往后的日子里我们共谱华韶,一同唱响人生新篇章。